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艱難*痛苦*彩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艱難*痛苦*彩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盼,就像魚兒盼望水那樣;盼,就像花兒盼望雨露那樣;盼,就像黑暗盼望光明那樣;盼,就像大樹盼望陽光那樣;盼,就像...... 

  ——題記

  盼,是一種急迫的心情,是一種執着的期待,大到國家,小到個人,生活中無不充滿“盼”的情景。 

  瞧,公交站牌下的行人在來回焦急的走動,盼望着車輛的到來;飯店中早已飢餓的食客的肚子正在“唱歌”盼望着香噴噴飯菜的到來,待到飯菜上來的時候,他們一定會迫不及待地飽餐一頓,以解先前‘痛苦的煎熬’;機場,車站的人,正坐立不安,眼看飛機(火車)上的親友就要來了,但又有一絲的擔心,這種盼是非常急迫的;突然停電了,正值傍晚之際,霎時間屋內一片漆黑,人們一下子什麼事也做不了了,盼望着電源快點到來;一家人已坐在了旅行車上,喜悅的神情掛在每個人的臉上,他們在盼望着快點出發。這些等待不都是‘盼’的表現嗎? 

  盼,就好像是一個由艱難到喜悅的過程,不是嗎?看,每一種盼都是經過了寂寞的等待,也是一種對信念和耐心的考驗后才會嘗到成功與快樂的滋味。如果說這個過程是‘雨後彩虹’的話,那麼。毫無疑問,盼就是一場暴風雨了,隨之迎來的便是美麗無比的才虹了。所以,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美麗是不可能一下子得到的!

  我愛盼,愛它的過程,更愛它的結局!!!! 

  我們要會盼,記住,忘掉昨日的悲傷,重新開始今天的生活,不要總活在過去!!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艱難*痛苦*彩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艱難*痛苦*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