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見到彩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見到彩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在電視上看到過彩虹,五彩繽紛,美麗極了!點綴在蒼穹之中,顯得格外美麗。那時候,我常常坐在家門前,抬頭仰望着天空,渴望出現一條彩虹,但強烈的太陽光常常刺得我眼睛發痛,不得不回到家中。有一次,我在書上看到過:彩虹是在下雨後,又要出太陽才會出來。我問外婆外婆也說是這樣。後來,我就天天盼着下雨,但一天天過去了,還是沒有下雨,我有些失望了,雖然我知道,又要下雨又要出太陽的機率很小,出彩虹的機率更小,但我心中強烈的願望並沒又被時間的消逝而消磨,反而更加強烈。可能是我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動了彩虹,彩虹神聖般的出現在我眼前。哇!好美呀!我不禁發出了讚歎,紅,橙,黃,綠,青,藍,紫,7種顏色匯成了一位美麗的彩虹姐姐,那彎彎的身驅,彷彿一位小姑娘正在朝我微笑,我彷彿就坐在彩虹姐姐的身上,我不禁想到了:彩虹是經歷過風雨才出現的,我們的學習難道不是嗎?只有努力過,才能換來優異的成績,只有先吃苦才會有甜。這次我見到的彩虹是特別的,因為他讓我明白了一個先苦后甜的道理。這比我看到的任何一條彩虹在我心裡更重要!

  六年級:124645555填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見到彩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見到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