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功夫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功夫派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1世紀了,不少家庭買了電腦,我家也不例外,這不,我剛回到家就把書包扔到了一邊玩起了電腦。

  玩什麼好呢?就玩我最愛玩的功夫派吧?這是個註冊帳號的遊戲,還要選人物哦,三個人物選一個,有猴子、兔子、大熊貓和龍人,我選的是猴子,我的功夫生涯就開始了。

  讓我最難忘的是打通靈貓,打敗它就給你一個鈴鐺,在祭壇上點擊石頭就會給你一個通靈貓哦,可愛極了,超難打。我穿的是蝕心套裝,是新手最垃圾的套裝了,修羅套裝是初級武士悅換的,我沒有,棍子還好點就去打了,誰知那通靈貓一招就把我給放挺了﹔我的心裡有了一個陰影,這時我發現我可以買一個永久的好戰者套裝,可帥了,去打通靈貓嘍,那通靈貓才減我三百多滴血,我有兩千多血,那我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它打敗了,可爽了,用菏澤話說就是老爽了,老帶勁了,一孵化出來是一個小貓,頭上有一個太極,老可愛了,老得了。

  我愛功夫派。

  楊庄小學六年級:張喆

您正在瀏覽: 功夫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功夫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