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功夫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功夫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我玩了我最喜歡的遊戲——功夫派。你玩過功夫派嗎?如果沒有,那就聽聽我的介紹吧。

  《功夫派》是淘米網專為我國8-15歲兒童創作的益智挑戰探險遊戲。我們可以自主扮演成猴子派派、兔子伊爾、熊貓大竹、龍人敖天在艾爾大陸神秘功夫世界探險。這個遊戲可以培養我們的團隊協作、創新探索精神,同時了解並弘揚中華傳統功夫文化。

  而我選的是猴子派派,它使用的武器有:驚水棍、光明棍、烏金棍、定海神猴棍和紫金破狼棍等。而我現在使用的是驚水棍。我選用的頭冠是破風冠,項鏈是凌風項鏈,護手是寧心護手,戒指是青龍護衛戒指,衣服是鶴立裝,腰帶是星雲腰帶,下裝是混元下裝,靴子是魅影靴。我的稱號是東部護衛者,我的靈獸是火雲麒麟。

  猴子派派的技能有:風神之眼、離子風暴、碧海潮音、風雲棍法、當頭一棒、急速流星、金槍探頭、迴旋踢、靈光劍影、回馬槍、風雲再起、橫掃千軍、十字連擊、立地騰空、夜戰八方等。猴子派派的終極技能是猴年馬月。

  它的功能包括:個人、背包、神獸、卡牌、成就、副職、團隊、好友、家園、系統和功夫寶典。

  想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厲害嗎?因為我經過一年堅持不懈的實戰學習,才獲得這麼高的級別。聽完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對功夫派很感興趣了呢?你是不是也會喜歡上猴子派派呢?等你學會了,我們再來一起挑戰吧!

  五年級:啊好覺得

您正在瀏覽: 功夫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功夫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