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功夫派·俠士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功夫派·俠士世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功夫派,大家玩過嗎?大家多少級?

  功夫派,來自淘米網,剛進去需要一個米米號,只好創建一個角色,可選的角色有:猴子派派、熊貓大竹、兔子伊爾、龍人傲天,就是這四個角色,他們四個各有各的特點:派派的連招很厲害,跟一個高手派派PK,一被派派連起來,就死定了。傲天的大部分攻擊絕招和普通攻擊都是遠程的,最好去打PK三段流,在邊上打,三段流打不到傲天,就被打敗了。熊貓大竹雖然速度不怎麼樣,但是他的攻擊力量比較高,一下可以減掉很多HP,他有一個很好的絕招,就是“綠蔭普照”,攻擊範圍一般,但攻擊力非常高。兔子速度很快,攻擊力一般,不算非常厲害,但裝備非常漂亮(由於上古玄武沒有練過兔子伊爾,描述的不詳細,請大家多多原諒)。這些角色都很厲害,我也沒有什麼建議。

  這款遊戲就是打副本升級,所謂“副本”就是功夫派中的關卡,每個關卡都有一個王者,打完他就結束了。

  功夫派中還有很多寵物,我覺得比較厲害的有:通鈴貓(也叫通靈貓)、霸天虎、流光鹿,這些應該比較厲害的。

  我的等級很低,現在有兩個米米號,其中一個有:30級派派,28級熊貓,16級伊爾。第二個號有:32級龍人。第一個號的伊爾是別人給我練的。大家給我練練級,可以嗎?米米號:298753664。QQ號:1723397857。加我聯繫!

  還有超靈俠士,就是上面的會員,可以領取專屬的裝備和寵物,很好,但是需要十元的!

  功夫派,俠士的快樂天地!

  東槐庄希望小學五年級:石鳳辰

您正在瀏覽: 功夫派·俠士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功夫派·俠士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