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小狗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狗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很可愛的小狗,他一身雪白的毛,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亮亮,我與亮亮有着一些好事。星期五我的語文第七單元考捲髮了下來我一看傻了眼竟然是八十八分,我一回到家亮亮就用它特有的方式來迎接我的到來我沒心情就把亮亮踢開不過亮亮不甘心。就跑到我的房間里來,它就用腳踩在運動鞋好像在跟我說主人我們一起運動吧。我沒有理踩亮亮,我就拿出考捲來反思,看一看哪裡出問題了。過了一會兒忽然我聽見一種聲音,我心裡想是不是亮亮打爛了碟子我一出來亮亮可能要我開心就用它最喜歡的方式——雜技來逗我開心,亮亮見我笑了就和我玩了起來,原來我的小狗是那麼可愛的。以後我會給我的小狗過上幸福而快樂的日子。不過我也會珍惜這些的日子。

  廣東惠州龍門縣龍城三小六年級:黎穎昊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狗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