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小倉鼠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倉鼠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家新添了一口人。噢,不對,應該是一口“鼠”。這隻小倉鼠長得胖胖的,像個充氣的皮球,毛是灰,白相間的,眼睛像一對黑豆。最有意思的是,由於它太胖了,所以連脖子和腰都分不清。我叫它米米。

  一:吃飯

  有一天,我跟往常一樣,夾了一塊剩飯,準備放進它的“家”里,說到這個“家”,我必須提一下,這是一個有兩層的“別墅”,裡面有跑步機,滑滑梯,卧室,廚房等。我把米飯放到它的碗里,它馬上以百米的速度沖向廚房,把嘴巴塞得滿滿的。奇怪的是,它只嚼不咽,我在網上查了一下,哦,原來它是在儲備糧食,怪不得它叫“倉”鼠呢!

  二:玩跑步機

  別看米米這麼胖,它可是很喜歡跑步的哦!瞧,它又開始了:四肢在跑步機上靈活的動着,把跑步機弄得吱呀作響。它專註的跑着,卻不知我早已走到了它的背後,跑步機越轉越快,它跑得也越來越快。我趁機用手把跑步機一定,它一下子被甩了出去,打了好幾個滾。我哈哈大笑。這下子把米米弄生氣了,它抓住我的手一口咬下去,把我疼得直叫喚。

  三:捉迷藏

  人要洗澡,米米也要洗澡,不過它很不聽話,我把它抓住亂洗一氣,拿吹風把它吹乾,然後把它放進籠子里。可是過了一會兒,我卻發現它不見了,於是我和媽媽開始尋找它。媽媽在沙發下面找到了它,可是它卻不肯跟我們回去,到處亂竄。最終,我和媽媽把它抓起來放進了籠子里。

  經歷了這麼多事,我更加喜歡米米了,喜歡這隻調皮,可愛的小倉鼠了。

  六年級:阮秋實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倉鼠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倉鼠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