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小狗的道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狗的道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去奶奶家,做的第一件事便是看那幾隻小狗,自從奶奶家的大狗生了幾隻小狗后,我每次去奶奶家,就必須先看那幾隻小狗,可這次我只看見了一隻黑白相間的小狗,我去問鄰居家的婆婆,這才知道,原來幾天前那二隻黑狗就已經送給別人了。 

  到了中午,鄰居家的婆婆讓我把那隻小狗抱過去,給它吃飯吃骨頭,正在它吃骨頭的時候,一個小女孩一把抱起我家的小狗,說:“這隻小狗是我家的。”我說:“這隻小狗明明是我奶奶家的,什麼時候成你家的了。”她說:“有個人給我的。”我想等會兒問一下她,是誰給你的。如果說,她回答,說是本地人給的,那麼就一定不是奶奶給的,因為她是個外地人,她說的本地人,也就可能是奶奶給的。我問完后,她果然說是本地人給的。原來,上星期這隻狗失蹤之事就是被一個外地人偷的。到了下午,媽媽把這隻小狗,送給了別人。 

  我跟了過去,跟這隻小狗道了別就走了,在走的時候,我的淚水情不自禁地從眼睛里奪眶而出。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狗的道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狗的道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