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神奇的七色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神奇的七色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語文書中讀過一篇課文,叫《七色花》的課文,我非常喜歡,我真要是有一朵七色花,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撕下那朵紅色的花瓣,讓颱風不再刮來,淹沒人類的美麗的家園。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撕下那朵黃色的花瓣,讓殘疾的小男孩永遠健康,和我一起嬉戲。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撕下那朵綠色的花瓣,讓那些貧窮的人搭得草房,變成一座漂亮的新房。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撕下青色的花瓣,讓那些看不見的人恢復光明。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撕下一朵藍色的花瓣,使四川地震的小朋友像我們一樣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撕下一朵紫色的花瓣,在媽媽生日時送上一個生日蛋糕。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撕下一朵橙色的花瓣,每次在考試中都取得優異的成績。 

 我真想有一朵七色花,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神奇的七色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神奇的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