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基礎二(21)班

  徐輝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黃色的花瓣,讓她飛在空中,然後我念出咒語:讓它給殘疾人一個健全的身體,只過了一會兒,醫院裡的殘疾人都跑了出來,看着他們這麼開心的笑容,我也很開心的笑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青如小草的花瓣,讓它在空中盤旋飛舞,我念出咒語:讓那些缺水地區的人們,也可以像我們一樣可以喝到水,再也不用擔心沒有水源了,眨眼間,電視中播音員在報道缺水的地方有了水的新聞,他們一邊喝水,一邊對播音員的話筒說:“我們一定會感謝那位幫我們找到水的人的。”聽了他這就話,我心中真是太開心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紫色的花瓣,讓它在空中飛舞着,我念出咒語:讓那些貧困地區的人有錢用,兒童可以上學,也有豐富的食物吃,就在這時,我鄰居窮人家的一個孩子,拿着錢就去交學費讀書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把一片紅如烈焰的花瓣撕下來,讓它在天空中盤旋飛舞,我念出咒語:讓賣火柴的小孩,有溫暖厚實的衣服穿,吃上豐富美味的大餐,在寒冷的冬天裡和爸爸過大年。然後,我打開安徒生童話書,找到賣火柴的小女孩,這個童話故事,看到結局,上面說:“賣火柴的小女孩在一個好人的幫助下,和爸爸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

教師評語:

輝輝,助人乃快樂之本,你用七色花瓣幫助了這麼多需要幫助的人,心裡無比筷了吧!由此可見你的心裡是多麼的善良啊!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