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基礎二(21)班  劉霞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美麗的七色花,那該是多麼好啊!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片綠得像小草一樣的花瓣,拋向天空對她說:“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請你讓沙漠變成綠洲,讓沙粒變成土地,讓沙漠里的人不再為沒有水而痛苦。”一瞬間,天空變成電視,讓我看見了沙漠變成了綠洲,看見了每個人的臉上都有着燦爛的笑容。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片紅的像血一樣的花瓣,拋向天空對它說:“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請你讓世界上的每一位殘疾人,有一個健全的身體,不讓他們沒有手,沒有腿……而失去快樂,而感到悲傷。”一轉眼間,在我面前的一位盲人立刻有了一雙明亮的眼睛。雖然,他很意外,但是非常非常的高興,連忙把手上的拐杖扔進了身旁的垃圾桶里。

假如我又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片藍的像海水一樣的花瓣,拋在天空對它說:“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請你讓世界上貧困山區的人有一個溫暖的家,每天都能吃上一頓豐富的飯。”一分鐘過去了,我打開電視機,裡面的主持人說:“今天有一位好心人,讓世界沒有了窮人,讓每一個窮人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請它讓讀不起書的人去讀書,不一會,他們讀起了書。

假如我又一朵七色花……

教師評語:

劉霞,你的善良讓老師感動不已,你用神奇的花瓣做了這麼多有價值的事,真不簡單啊!

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