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基礎二(21)班

  魯博涵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把一片紫色花瓣摘下來,大喊:“美麗的紫色花瓣啊,讓天災、蟲災,乾旱、火山噴發、地震、泥石流……永遠消失吧!我打開電視機,主持人說道:“海下的火山本應該在10風中前爆發,震動會引發海嘯,家園應該被水淹沒,可現在仍然毫無動靜。

我又心血來潮,對紅色花瓣說:“讓參加新聞記者的人更多吧!”紅色花瓣飛起來了,向四面發射閃電,就這樣過了一小時后,紅色花瓣消失了。過了一會兒,爸媽對我說:“兒子,我倆都參加記者工作了。我頓時呆若木雞。

我正在看書,在看一本名叫《世界末日》的書,書上說:“由於人們用汽車的人太多,導致溫室效應增加,北極冰將因為溫室效應而融化,時間在2011年11月13日。啊?今天!我當機立斷的還摘下黃色花瓣,說:“讓北極冰的寬度加厚,面積擴大一億萬倍吧!”頓時,大海全變成了冰,魚類都快凍死了。

我非常着急,急忙摘下黃色花瓣,說:“快,把北極冰減少九點五億萬平方千米!快!”黃色花瓣終於實現了我的願望,凍死的魚類怎麼辦呢?

我又果斷地摘下綠色花瓣,說:“讓世界凍死的魚類活過來吧!”綠色花瓣沒有讓我失望,全部的魚類都活過來了!

我想:我對人們做了那麼多好事,按理應該獎勵一下自己。就對橙色花瓣說:“把我恢復到正常的體重吧!”過了一天,媽媽大吃一驚,“你幹了啥?咋變這麼瘦了?”我把事兒都告訴了媽媽。

媽媽說:“那趕快,讓我特別富有。”我便對藍色花瓣說:“讓媽媽變得特別富有吧!”藍色花瓣分解成了碎末,碎末變成了黃金掉下來。

我為了紀念七色花的功勞,把花剩下的根埋了起來。第二天,我又有了一朵七色花。

教師評語:

涵涵,你用七色花瓣幫助了世間的萬物,心裡一定非常開心吧!從而可以看出你是多麼的善良啊!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