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肯德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肯德基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1月30日那天傍晚,媽媽拿來了幾張肯德基的票子,打算我們一家四口一起去肯德基吃點東西,要知道,我們一年難得吃幾回呢! 

  簡單的吃完了晚飯,我們戴圍巾的戴圍巾,戴帽子的戴帽子,做好了預防“特大極風暴”的準備,騎着自行車出發了。 

  到了肯德基,我們一擁而進,真有點迫不及待呢!哇!裡面真是熱啊,正開着空調呢,和外面就是不同,我們趕緊拿掉了圍巾和帽子,爸爸為我們找了個位子,我和媽媽還有妹妹坐了下來,而爸爸則去櫃檯那邊排隊,因為是星期天,來的人特別多,,那小小的櫃檯前面排起了長龍,我們都有點不耐煩了,好不容易輪到了爸爸,只見爸爸拿着放了食物的盤子向我們走來,當盤子放下的那一刻,我頓時感到一股香味撲鼻而來,媽媽對我們說:“好了,吃吧,冷了就不好吃了。”“嗯,那我不客氣了!”剛要去拿薯條,爸爸又說了:“等等,先吃漢堡包吧,要不就涼了,要知道,這是你們第一次吃呢!”於是,我們捧過香噴噴的“田園脆雞寶”,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嗯,真香啊!”我情不自禁的讚歎道。我朝那小小的漢堡包看了看,只見在兩片薄薄的麵包之中,竟夾着好幾層東西。你瞧,第一層是一層酸奶夾心,那乳白色的酸奶,嘗一口,就覺得滿口是酸中加甜的味道,好吃極了!再看第二層,第二層是一塊雞肉塊,可別小看它,這裡面還有幾個小玩意兒呢,這邊是幾顆玉米粒,金黃金黃的;那邊則嵌着幾個胡蘿蔔粒,紅紅的,小小的;還有幾顆是綠色的蠶豆,圓溜溜的。嘿,還真是葷素搭配呢!第三層是那白中透綠的焦菜葉,帶着一股清香,淡淡的,讓人腦中頓時出現了一副田園景象。這麼多的東西交雜在一起,咬一口,真是啥味道都有了,一會兒甜甜的,一會兒酸酸的,一會兒又出現了一股淡淡的菜香,不愧是“漢堡包”啊! 

  這一個漢堡包下肚,真是有點飽了,於是聊了一會兒天,我講了一些班級里的故事,把爸爸媽媽逗的樂開了懷。這不,一盒薯條又被我們吃完了。還有四塊雞塊呢,我便叫爸爸媽媽和我們一起分着吃掉,雞塊脆脆的皮、嫩嫩的肉,咬起來,一股雞肉香充滿了嘴巴,還有點辣,實在是辣的不行,我和妹妹拿起番茄醬,就擠在了雞塊上,沒想到,挺好吃的,有種辣中帶酸的味道,把辣味都給蓋掉了。 

  這時候,東西吃完了,身子也被空調暖熱了,我們擦了擦手和嘴,理好了東西,到“樂客多”樓上逛了逛,回家了。 

  這一天真是挺開心的,雖然花了不少錢,但畢竟長了見識,也吃到了美味,真希望每天都能這麼開開心心的,那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吃肯德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肯德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