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肯德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肯德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吃肯德基

  

  李世宇

  今天是一個快樂的星期日。因為媽媽帶我去東營吃肯德基。

  “快起床!快起床!太陽曬到屁股了!”媽媽一遍遍的催促着,我趕緊起了床。媽媽說:“咱到東營去怎麼樣?”我興奮地說:“好的!”正在這時爸爸也從房間里出來說:“今天我請客,咱們一家去吃肯德基吧!”我和媽媽說:“行,咱們說走就走!”我們開上汽車就去了東營肯德基店。爸爸說:“孩子,你吃什麼呢?”我說:“我吃漢堡包、可樂、冰淇淋、聖代。”爸爸大吃一驚說:“啊!怎……么……這麼多呢?”“對呀,就這麼多呀!”我滿不在乎地說。我一邊吃一半聽到嘴裡發出“吧嗒!吧嗒!”的聲音。飲料喝在嘴裡發出“咕咚!咕咚!”的響聲。我吃完了之後和媽媽說:“媽媽我還想吃烤地瓜。”媽媽給我買來了烤地瓜。我和爸爸媽媽說:“我已經吃飽喝足了。”

  我在回家的路上想,今天真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吃肯德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肯德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