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吃肯德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肯德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做完作業,媽媽說帶我去步行街玩,我聽了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到了步行街,路過肯德基的時候我停了下來,我只聞的到那噴香的香味。我拖着媽媽的手,我對媽媽說:“我的好媽媽,我好久沒吃肯德基了,你帶我進去吃一次吧。”媽媽看我這麼可憐只好同意了。 

 我蹦蹦跳跳地“跳”到肯德基里,“哇!裡面改變的比以前漂亮多了,真寬敞啊,連桌椅整潔漂亮多了。我要媽媽去點單,我就找好座位。我看見四周的牆壁上畫滿了兒童卡通畫和肯得基宣傳畫,有清涼的飲料、酥焦的薯條、香噴噴的漢堡包、色香味具全的大雞腿,看着畫上的食物,我饞得直流口水。過了好久終於可以“開餐”了,隨着我的一聲歡叫,媽媽端着滿滿一托盤食物走來了。我就像一個很久沒吃東西的人一樣,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媽媽見了笑着說:慢點吃別咽着,沒人和你搶。”過了一會兒,這盤食物很快就被我“報銷”了。 

 走出肯德基店門,肯德基的美味還在我嘴裡回味無窮。過了好久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吃肯德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肯德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