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肯德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肯德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吃肯德基

  宜賓  王純

  今天,媽媽帶我去吃肯德基。我十分高興。

  我和媽媽來到肯德基店,我“飛”一般地沖了進去。站在吧台前,我看着琳琅滿目的食品,眼睛都花了。“買什麼呢?”這樣也好,那樣也不錯,我一時真拿不定主意。“快點,挑幾樣你最喜歡吃的就行了”,媽媽在一旁催我。我就點了香辣雞翅,雞腿,冰琪凌,漢堡。媽媽付了錢,我端着餐盤找了個舒適的座位坐了下來。

  開吃了,我先倒了點辣椒,用雞腿蘸了點,就往嘴裡塞。第一口,我咬了點脆皮,“啊,真香! ”。第二口,咬了點肉,“呀,真好吃”,一股股肉汁帶着香味慢慢沁入我的心脾。我吃了一會兒,看見媽媽沒吃。我對媽媽說:“媽媽,您怎麼沒吃呀!這很好吃,您吃點吧!”媽媽笑了笑說:“你吃吧!看着你吃,媽媽高興!”我說:“有好東西要共同分享嘛,您吃點吧!”媽媽擰不過我,答應了。她拿了一塊最小的。我對媽媽說:“來!吃這塊大的。我是小孩,我吃小的。”媽媽堅持要吃小的。我說:“老師教育我們,從小要尊敬長輩,孝敬父母,您就給我個機會嘛!”媽媽見我說得很誠懇,就接過雞肉吃了起來。

  我看着媽媽一口一口地把雞肉吃完了,心裡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吃肯德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肯德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