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030周記)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030周記)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烈日炎炎的夏天,終於離我們遠去。現在已經進入一年,最好“吃”的季節————秋天。 

  我為什麼說是“好吃的秋天呢?你們應該知道秋天是一個果子成熟的季節。今天,我來到了水果批發市場,剛一到門口從遠處就傳來,一陣陣的清香,水果的香味,讓我垂涎欲滴。我最喜歡吃橘子。比如:四季橘,羅漢橘,無核蜜橘,小金橘 砂糖桔、蜜桔、貢桔、長興島桔、黃岩桔、櫨柑、臍橙、柑桔、四季桔、金蛋果、代代、甜橙、福桔、葉桔、天台山蜜桔、貢桔、黃岩蜜桔…………等等,其中我最喜歡吃黃岩的蜜橘,因為那裡的橘子表皮金黃,晶瑩剔透,果肉飽滿,水分有多又甜讓人吃了還想吃,以前在這個時候那裡的橘子已經成熟了,我爸爸一定會在廠裡帶來很多,有多有好吃的橘子。 

  秋天不但有好吃的,還有又漂亮又香的花兒。在秋天,有丹桂,有菊花,雁來紅、美人蕉、木芙蓉、。 芙蓉花、一串紅,彩葉草,地膚草、桂花、西洋鵑、仙客來、茶梅、聖誕花、大花蕙蘭、蝴蝶蘭、文心蘭、月季…我最喜歡桂花了。桂花人人都知道,我們的學校里也有好幾棵桂花樹。早上我們一來到學校就聞到一股桂花的香味,引人入勝。桂花不但好聞還好吃,桂花可以做茶,糕點,香水,香囊……各種各樣,又香又好吃。桂花的 開花和謝花的時間很短,不到幾個月,所以我們跟應該好好享受這段時間,好好享受這些美味的氣息。 

  我喜歡秋天,因為他有甜美的水果和香氣嘭嘭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20091030周記)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030周記)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