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天的開元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開元路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開元路 

 花朵盛開的春天固然可愛,果實遍地的秋天更加使人欣喜。秋天的開元路,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 

 開元路是一條美麗的林蔭大道。道路兩旁的法國梧桐書之夜交錯相接,彷彿給道路搭起了涼棚。春天,粗大而又整齊的法國我同長枝發芽,一片生機勃勃,夏日,火辣辣的太陽把人們曬得汗流浹背,人們走在這個“涼棚”里,卻很涼爽。最美麗的還是秋天的開元路,秋風裡,一片片樹葉滿滿的飄下來,落到行人的頭上,衣服上,落到奔馳的汽車上,落到動物的身上,落到街旁的小攤上,整個開元路邊的五彩斑斕,絢麗多彩,充滿詩意。 

 當樹葉由青變黃,經過雨水沖刷過後,它就會飄飄然,落下來;夕陽留下的這一線燦爛的光輝,更明顯的添加了那絢麗的色彩.開元路上的秋天是平凡而又令人神往的,它寧靜而又充實,它美麗而又莊嚴. 

  我喜歡這迷人的秋色,更喜歡鋪滿法國梧桐樹的開元路.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開元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開元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