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蝴蝶多了,也就不漂亮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多了,也就不漂亮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全家去買窗帘,因為買得多,所以店家送了七八隻可以別在窗帘上的蝴蝶別針。    這五彩斑斕的蝴蝶把我深深的吸引住了,我很想將它們全部擁有,於是便將所有的蝴蝶都搶了過來。    我選好了最佳位置,把蝴蝶一個一個、小心翼翼地別了上去,自認為每一個都很完美,很漂亮。可誰知,湊在一起,竟是妖艷,狐騷の美,絲毫沒有純潔,書香の氣。我百思不得其解,心裡很窩火。    第二天,我又路過那家店,發現店內的每一塊窗帘上都只別有一兩隻蝴蝶。似有似無,若隱若現。隱約中透出淡雅,脫俗的氣質,我恍然大悟。    回家后,我便連忙把窗帘上多餘的蝴蝶去掉,只留下一兩隻。    後來,我把蝴蝶還給了父母,現在才覺得,當初感受到的並不是淡雅,脫俗的氣質,而是人與人之間互相謙讓,互相給予和奉獻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蝴蝶多了,也就不漂亮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多了,也就不漂亮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