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名偵探-宮筱萱(乾的漂亮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偵探-宮筱萱(乾的漂亮1)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筱萱!有案件!快點出來!”一可愛少女焦急的抓着手機,微卷的長發被風吹動着。 

  “地點,案件,事發時間。”宮筱萱冷冷的應着。她一邊等待着少女的回答,一邊以每秒六米的速度向西走去。 

  “莫卡斯餐廳,一少女被疑似飛鏢的尖銳武器割破喉嚨,應該是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被殺的,端坐在沙發上,桌子上擺着一杯未喝完的咖啡,沒有掙扎的痕迹。從死者來看,咬肌、頸肌和臉部出現屍僵。案發時間應該是上午九點到十點之間,距現在已經有兩個小時了。”那女子的語調稍微平穩了一些,她不停地在莫斯卡餐廳來回踱步。 

  “沒有人發現嗎?時間這麼久了。”宮筱萱立刻調轉方向,該向南前進。同時加快了腳步,過往的行人只覺得一陣涼風吹過,帶着一絲絲的清香。 

  “因為是在包廂里,剛剛被進來整理的服務員發現的。”那少女回答道。 

  “知道了。保護現場,我馬上到。” 

------------------- 

  “筱萱,有什麼發現嗎?”那少女問到。 

  “從現場來看,鞋印較多,也不容易辨認,但是可以簡單的辨別身份,從鞋印來看,不難判斷,和這位女子有過接觸的,有四位位男士,一位女士。其中一位男子比較善於運動,第二位男子屬於辦公室一族,還有一位男子應該和死者相對較親密,還有一位是服務員的鞋印,那位女子的鞋印沾有粉末,好像是……動物的飼料。”宮筱萱看了現場好半天,又用手輕輕碰了碰,說道。 

  現場鞋印混亂,但是卻很容易辨認。第一位男子的鞋印紋路十分模糊,一般來說的是運動造成的鞋底磨損,第二位男子與第一位比較,鞋印較為清晰,但紋路間有煙灰,顯而易見,是辦公室一族,,第三位的鞋子紋路較淺,但可以看出清晰地紋路,應該是家用拖鞋,所以才不會有灰塵,服務員的鞋子都是餐廳統一發放的,紋路不會有什麼奇特,第三位女子應該是白領,現在的白領喜歡養寵物來解悶。 

  “是嗎?”那少女問到,說罷,掏出手機,撥通了一個電話,“路警官,請調查剛剛發現的死者資料。” 

  電話那頭立刻傳來一個低沉的男聲:“是!” 

  少女從包中取出一個微型攝像機,對着死者照了許多張照片,立刻用掌上電腦傳了出去。 

------------------- 

  十分鐘后,莫斯卡餐廳被黃線包圍,一群藍衣警察現場勘查着死者情況。 

  “末警長,死者姓武,名珊,是一所大學學生。四個可疑人物已全部查清,並已帶到現場,一位是死者的同學,還有一位是死者的學長,與前年畢業,傳聞兩人之間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第三位是死者的男友,最後那名女子是死者的密友,最近卻吵的很厲害。”路警官向那少女彙報情況。 

  “我知道了。筱萱?” 

  “知道了。馬上提審嫌疑人,我要親自審理。” 

  “是!”路警官敬了個禮。

您正在瀏覽: 名偵探-宮筱萱(乾的漂亮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偵探-宮筱萱(乾的漂亮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