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不能解決問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不能解決問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對不起”不能解決問題 

  對不起,平凡的字眼,不平凡的意義;它在生活中難免會出現幾次,也許很多人認為:你如果惹怒了對方,只要說聲對不起就能化敵為友;就能重歸於好;就能握手言歡了。但我卻不這麼認為。 

 “對不起不能解決問題!你已經傷了我的心!我對你已經失望了!我不想再和你玩了!”這句痛心的話時時徘徊在我的腦海中。 

  那是一個深秋的夜晚,李嘉穎來我家玩。她是我阿姨鄰居家的孩子,常和我阿姨來我家玩,我倆從來沒有拌過嘴,吵過架,要不我遷就她,要不她遷就我。她來時,我正在吃飯,於是,我就讓她在我房間等我。過了一會兒,我就進去房間,準備和她痛痛快快的玩一夜;但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她看了我寫的日記后非常生氣。因為我在日記裡面說:“李嘉穎騙我,她騙我的一切,我不再相信她,我也不想再相信她了,她雖然解釋了,但我覺得那是假的,就算那是真的,我也討厭她,討厭她那多餘的自信;討厭她那張曾經罵過我的嘴巴;討厭她的一切!我決定了,我先學會她的一切優點,然後再默默的離開她。”其實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從那之後,我已經完全改變了對她的看法。她那圓圓的臉蛋被氣得彤紅,她怒氣沖沖的說:“好!不想和我玩是吧!那我們就不玩了”“不要這樣,這是很久以前的事,在那之後,我已經改變了對你的看法!你看日期!”我哭着狡辯。畢竟這段友誼對我和她都很值得回憶,她看了看日期,表情絲毫沒有改變:“雖然是很久以前,但你這樣侮辱我``````”她哽咽了,眼裡的淚水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我痛苦地看了她一眼,輕聲地說:“對不起,我現在真的很喜歡和你玩!”“對不起不能解決問題!你已經傷了我的心,我已經對你失望了!我不想再和你玩了!”她把我們這幾年來一起寫的日記摔在地上,哭着跑出去了。她曾經說過:“我們的友誼是永遠的,所以這本日記也是永遠的,如果有一天``````這本日記不在了,那麼我們就不再`````````“我連忙蹲下來,撿起地上的破日記本,把“她”粘好,希望我們能象這本日記本一樣破鏡重圓。 

  次日,我拿給她看,她說:“字跡雖可以看清,但‘她’們皺皺的,而且不好看了,我不再喜歡‘她’了,我也不再需要‘她’了!”我心灰意冷;絕望痛頂;悲傷至及``````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對任何人說對不起,因為我知道:對不起不能解決問題。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不能解決問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不能解決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