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我只能撫摸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只能撫摸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久逢的的橡皮筋: 

  你好!我知道你一定是在生我的氣吧!立春的陽光透過玻璃讓我看到你身上一層輕薄的灰塵,連自然也不經意地為你穿上了一身灰姑娘的衣裳。春節快到了,整理房間時翻出了被掛在窗旁的你,你會在默默地掛着一顆顆珍珠般的淚吧。 

應該是小學四年級的暑假,我從店裡把你帶回了家,那個時候我和你跳橡皮筋該是黃金搭擔了。你變黑了我輕輕地把你洗凈,卻洗不掉我在你身上跳縱的身影。腦袋裡也只是想着,想着這一關過了,下一關呢?什麼是累?什麼是汗?那時候還不知道吧!有時動作犯規了,我不還在耍賴嗎?媽媽一聲聲地叫着吃飯,一聲聲地過去了,媽媽現在只是讓我叫弟弟回家吃飯,你呢?被我洗了,晾了,掛在窗旁。 

  這麼一來,暑假又來了,找出了你又怎樣?人大了,作業多了,玩耍少了,同伴少了。我牽着歡樂與你跳躍的時間似流沙流到了那了?“來過、愛過、傷過、懂過,那就夠了,夢很單純,因此才閃爍七彩,心在童年”。細數着,多少個暑假過去了,一堆堆的功課,一張張的試卷,一場場的考試牽動着我,也緊緊地捆着我的心,我想要逃跑。你那顆寂寞的心,請原諒我,原諒我的冷淡。“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現在,那種天真不會重有,那種無憂早已破滅,那種歡笑快被望懷。看着你,你變小了。我的同伴們他們的童心已經破碎,我的童心一道道的裂痕,你知道嗎?人長大了,一切的一切曾經擁有的事物在自己面前一個又一個的消失的時候,人才會有瞢然若失的感覺。現在僅剩下若有若無的幻影,那一張張殘留在腦海里的影相。一切將都會過去的,我長大了也不會再跳橡皮筋的,也不會有同伴和我們一起跳了,就像現在。對不起,我只能撫摸你。我能做的僅僅是把你洗凈,晾乾再把你藏起連同我的一顆布滿裂痕的童心。 

  那灰朦朦的記憶里一張張的笑臉或許對長大了的孩子只是一種無奈、、、、、、 

  對不起,我只能撫摸你。 

  長大了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只能撫摸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只能撫摸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