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過了幾天,安娜與西蒙擅自換了座位. 

  其實,安娜對原來的座位,是很不舍的.原來的位置,能吹到涼爽的風,只是,望向黑板時,眼角會有西蒙的身影.現在的位置,至少,眼角不會有西蒙. 

  上英語課時,瘟神吉姆和西蒙都被老師揪出了教室,安娜特別開心. 

  有件事讓安娜有些愧疚,那便是曾經的同桌明妮.可能明妮誤會了安娜那日的哭泣吧,自換位以來,明妮簡直成了安娜的零食店,巧克力,棉花糖,餅乾以及各種糖果不斷向安娜湧來,請注意,是免費的.雖然安娜很喜歡,但有時也拒絕,誰叫有句老話說“無功不受祿”呢. 

  還有西蒙,安娜覺得很奇怪.以前上輔導班時,西蒙就坐安娜后右方,安娜還經常與西蒙借塗改液,整蠱西蒙.可為什麼現在,一變成同桌,安娜就很敏感,很彆扭,很不能自如呢? 

  唉~~ 

  “這次換位,很多同學有意見啊.為什麼不能男女混合坐?去看看其他班,都是這樣的嘛.他們有意見嗎?沒有.你們怎麼會有?要知道,我們不是搞特殊.怎麼會彆扭呢?這只是心理作用,其實沒什麼的嘛……”潘金蓮有放下一節課,喋喋不休的講這次“座位風波”.講時,還把惡毒 、恐怖的目光不斷在教室掃射,令安娜不寒而慄. 

  這次“座位風波”發生后,安娜和潘金蓮的關係緊張起來,可以說,是鬧得很僵.以前,安娜是潘金蓮的得意門生,關係很不錯. 

  聽說,早就有幾個男生氣勢洶洶的找潘金蓮談判了.花了近一節課,終於說成是男女分開坐.為什麼潘金蓮沒有講信用?哦,潘金蓮剛剛不是說到了嗎,潘金蓮是這樣說的:“ 全科室老師一致認為,一定要男女分開坐,不能聽學生的話!” 

  還有,潘金蓮還說到,等表現好了,不跟老師作對了,就考慮把座位換回去.哼!這種鬼話誰信!等表現好了,潘金蓮又會說:“ 看看,這都是換位的功勞啊.如果換回去,那豈不是前功盡棄了嗎?” 

  等到座位換回去了,誰知那是猴年馬月? 

  這種人,怎配當老師?! 

  安娜想寫封信給潘金蓮,大致內容如下:老師,你好.你是否知道?與男生一起坐很尷尬?很不能自如……暫時沒有想出該如何寫,後來也就沒寫成.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