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怪”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第一次上作文課時,我就想:老師是什麼樣的呢?是提着公文包,穿得端端正正的古板老師,還是一位身上背着小包包,身穿連衣裙,披着一頭散發的漂亮女老師?我的腦子裡充滿了問號。

  “老師來了,老師來了”聽到叫喊聲后,我趕緊跑過去一看,讓我大吃一驚,啊?這種老師也能教我們,鄧老師擺動着他大肥豬似的身軀走過來,對着我們叫了一聲:“同學們好!”我們也異口同聲地叫了一句:“老師好!”

  鄧老師除了有着他那大肥豬似的身軀,還有一雙老鼠一樣的小眼睛在那裡一眨一眨的;一個小鼻子和一張大嘴巴,一頭鳥巢似的又卷又亂的頭髮。

  鄧老師像個洋娃娃,我喜歡他不僅是他有他那奇怪的大肚子,還喜歡他幽默的性格。

  鄧老師有獎有罰,獎勵時它會獎給我們許多的小白鴿(帖紙)懲罰時它會讓我們當廁所所長(相當於外號),男生當女廁所所長,女生當男廁所所長。

  我喜歡鄧老師,因為鄧老師幽默可愛;我喜歡鄧老師,因為它可以把每個星期四下午讓快樂把我們的心塞得滿滿的!

您正在瀏覽: “怪”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