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語文老師姓何,她中等身材,長得很豐滿。一頭短髮烏黑髮亮。一張圓圓的大臉,一對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象看你一眼就能看出你的心思。她大約有五十來歲,愛穿一身黑色的衣褲,看上去很有精神。

  聽何老師講,她以前的嗓子特別好,被她同事稱為金嗓子。可是她現在嗓子啞了,但聲音洪亮。我們都愛聽她講的課,因為她講得很風趣動聽。在課前,她總是用有趣的故事把我們帶入新課。課中,也許是老師看出我們走了神,她用一個個笑話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我們又有了精神。何老師不但講課幽默連批評人也幽默呢!我們班上有規矩,老師沒來前誰違紀,班幹部就把他的名字記上黑板,有一次,劉周上了黑板,何老師來了,她邊進教室邊歪着頭看黑板還故意用驚訝的語氣說:“ 是什麼人呀?還上了“光榮榜”,哦!原來是我們大名頂頂的劉周!”說得劉周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還有一次,何老師帶着嚴肅的表情站在講台上,拿着一本練習本明知故問的喊道:“李明,誰是李明?上來讓我看看!”我們心裡都感到奇怪,平時總是笑嘻嘻的何老師,今天怎麼啦?只聽何老師說到:“作業留着給我做呀!是不是想考考何老師做得起嗎?”接着何老師轉過身來笑着對我們說:“你們以後也這樣,把不會做的留着來考考我!”大家聽后都會意的笑了起來。

  何老師很愛我們,我們也很愛何老師,每當一下課,我們便一擁而上圍着何老師,有的給她糖,有的給她餅乾,有的要她抱,還有的要她背,何老師總是笑哈哈的。我們的老師就是這樣一位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