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是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是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樂老師是我最喜歡的數學老師。 

  她對學生都非常嚴格,尤其是對我,從來不手下留情。記得有一次,上數學課時我的思緒去了爪哇國,樂老師那雙“火眼金睛”立刻盯上了我,曾經美麗的眼神突然間凶神惡煞,彷彿再說:“要注意聽講哦!”我猛然驚醒,立刻打起12分的精神,從爪哇國旅遊歸來,遨遊數學海洋。 

  前幾天,我一時興起,趕時間出去玩,就把從不敢馬虎的數學作業亂畫一通交了上去,心想一次總可以矇混過關吧,老師不可能都那麼仔細的!誰知一下第二節課我就被樂老師叫到辦公室去了。剛剛才踏進一隻腳,我就感到一股冷風襲來,身處火爐,心在南極,冰火兩重天的感受的確不是滋味。原來是樂老師的眼光籠罩我的全身,我心想:這下完了!我慢慢地走到樂老師的身邊,惶恐地等待着暴風雨的來臨。出乎意料,樂老師竟非常和藹地問我今天是不是不舒服,還說我是個好學生,如果不是這個原因我今天的作業不會這麼糟糕!聽了樂老師的話,我慚愧地地下了頭,眼淚刷刷直下。那一剎那間,我感受着愛,我的悔恨湧上心頭,我鼓起勇氣向樂老師說出了事情的真相,承認了自己的錯誤。 

  說到這裡,忘記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其實,樂老師不僅是我的數學老師,還是我的媽媽!媽媽從小就對我非常嚴格,也非常疼愛。大雪紛飛的冬天,她背着我上醫院,不分晝夜的照顧我,我的病好了,可媽媽卻累得變了樣;大雨滂沱的夜晚,我補課歸來,她在雨中等待已經濕透;烈日炎炎的午後,為了我能吃上可口的飯菜,她紅着臉從家中給我送來新鮮的菜肴,這不是羞紅的,而是曬的;好不容易周末,她又輔導我,送我去輔導...... 

  媽媽老師,老師媽媽,兩種職業,她都稱職,她都是那麼優秀,我想我應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因為我有一位既嚴格又慈愛的老師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是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