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某老師:

  您好!

  光陰似箭,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您是從一年級接管我們班的。

  當時,我們還是一群懵懂的小孩子,使您孜孜不倦的教誨下,讓我們一天天的成長,獲得豐富的知識!您不僅是我們的老師,更是一位手握世界靈魂都敬愛的工程師!老師,您曾在那神聖的講台上,灑下您的一滴滴汗水,澆灌給我們豐富的知識!您是辛勤的園丁,給我們澆水施肥,直到我們開花結出碩大的果實;你是我們成功道路上的墊腳石,為我們鋪磚引路;您是茫茫大海中的船隻,帶領我們暢想知識的海洋;您是春風,您是春雨,您滋潤、哺育着我們,讓我們長成茁壯的大樹;您是燃燒自己的蠟燭,把自己的一生奉獻在了教書育人上,點燃自己,讓我們在成長的道路上不再迷茫!這就是您在教學路上留下的印記;這就是您在揮划未來藍圖的神聖的每一筆;這就是您在無私奉獻的鐵據!漫漫的求學路,每一次都記載着您給予的感動;曲折的人生路,每一步都有您真心的叮嚀和呵護。您用知識的全部澆灌一顆顆含苞待放的心,您用畢生的愛,溫暖一顆顆曾經冷落寂寞的心;您用天下最美的語言,將一個個心結打開,您用美麗的彩虹橫跨我們彼此的心田。

  在您的幫助下,一顆顆童心日益成熟,仰天長望,有着騰飛的慾望;臨淵俯魚,有着遨遊的夢想。您給予我們奮鬥前進的動力,您的諄諄教誨,您的知識精髓在我們內心深處築起財富的雕塑。您就是如此偉大,您培育了一個個精英,時代俊傑。您用自任的渺小塑造偉大,您用自覺的平凡點綴美麗;您用彎曲的脊背創造神話。

  流水匆匆,秋風吹落您年輕的容顏;歲月無情,夏月曬彎您健朗的脊背;冬雪皎皎,覆蓋了您那黑髮。但您“教書育人”的精神依舊抖擻煥發,不減當年。斗轉星移,世道萬變;但不變的是那份閃着金光的師生情,那顆飽含複雜感情的感恩之心。那是恩,是教育之恩,是啟蒙之恩,是滴水當以湧泉相報的師恩。它是情,是師生之情,亦是朋友情,也是那“非授之以肌膚,但傳之以智慧”的“父母情”。

  這是一份經得起時間考驗,承受得住空間局限的恩情。即使在黑夜,也永遠忘不了在黑夜中摸索的手;即使是在人生騰達、立群峰以俯瞰天下的神聖時刻,也忘不了您在落淚時送來的片片春語;即使在為學業不順而苦惱之日,也忘不了您那希冀的目光、鼓勵的微笑。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

  金陵小學六年級:123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