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的定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定義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的發展是一個奇迹,從生命的開端到人類的稱霸,人類征服了世界上所有的生物。我們不得不承認,他們曾經是世界上最強大的種族。”歷史教授在給低年級的學生授課。

  “但是,從20世紀人類科技的迅猛發展開始,醞釀這無與倫比的種類的地球開始走向極端。人類在科學技術的發展中,對地球進行了一系列的損害。從森林砍伐到生化武器,儘管有一群環保主義者在儘力喚醒人類的良知,但是對金錢的渴望蒙蔽了他們的理智,地球在日漸衰弱中倍受殘害。”教授的語氣中充滿了惋惜。

  “那麼,難道他們都沒有意識到他們的行為,實際上是在自殺嗎?”機器人A100號疑惑地問。

  “對這個問題,我實在無言以對,對他們的行為,我們的心理學家正在研究中。”教授無能為力地說。

  一陣急促的鈴聲結束了這節歷史課。教授匆匆地前往下一個教室。

  機器人A100號坐在座位上苦思冥想,就是猜不透人類的心思。

  “也許我該到圖書館去查查資料呢!”A100號連忙走出教學樓,踏上自己的飛行踏板,前往普魯塔星的資料庫。

  把自己的身份識別卡交給管理員后,A100號便坐在電腦前查找資料。

  經過好半天,A100號終於在“遠古時期”的資料庫中找到了地球的蹤影。

  他好奇的打開資料,發現這竟然是一本地球人類曾經使用過的所謂的“字典”。

  “哇......這是什麼東西?”對於在普魯塔星長大的A100號來說,這“字典”可是個稀奇東西。

  仔細翻閱了說明書後,A100號打開了這本積滿灰塵的長方形褐色字典。

  “這是什麼代碼?”普魯塔星上的機器人使用的是數字代碼,更本沒有看見過人類曾經引以為榮的文字。

  在功能簿中搜尋了半天,A100號終於把字典翻譯成了數字代碼。

  “也許我該查找關於綠色的資料。”A100號回想起了教授說過地球曾經是一個綠色的星球。

  “嗯,‘綠色’,在第421頁。”A100號認真地查找。

  “綠色:指像草和樹葉茂盛時那樣的顏色。”A100號小聲地朗讀出來。

  “這到底是什麼呢?也許我該再去看看資料庫。”A100號對綠色的認識模糊不清。

  在前往下一個資料庫的途中,A100號的注意力被一位老太太所吸引了。她穿着一些布料所製成的長筒裙,臉上布滿了皺紋。

  “也許她需要幫助!A100號從小就受到要樂於助人的教育。

  “請問,您需要幫助嗎?”A100號有禮貌地說。

  “哦,不用了。我只是在想一些事情。”老太太溫和地說。

  “是嗎?我也是呢!我在想關於人類和地球的問題!這可真深奧啊!”A100號無奈的說。

  “是嗎?也許我可以幫助你解決難題呢!你需要嗎?”老奶奶親切的詢問。

  “哦,是的!”A100號喜出望外。

  “我告訴你吧,我是地球人。我從小就在地球長大,那時的地球多麼的美麗啊!綠樹成蔭,生機勃勃......我們在湖邊一起玩耍、嬉戲,擁抱着大自然。一直到黃昏日落,才依依不捨的離去。我就是在這種快樂中長大的!我多麼的懷念當時的日子啊......”A100號發現老奶奶的眼睛濕潤了。

  “直到我60歲的時候,我得了一種怪病,醫生說是因為戰爭的輻射導致的,具體的情況也不明白。於是,我睡著了。一直睡了很久很久......當我醒來時,我的病已經痊癒了,但是我的家鄉地球永遠的消失了......我沒有見到她最後一面......。”老奶奶已淚流滿面。

  “那,您能告訴我綠色的定義嗎?”A100號迫切的問。

  “我告訴你綠色的定義吧。綠色,多麼清新的字眼啊。綠色是生命的顏色,傳代着生命的能量與無限可能。綠色的草地,綠色的森林,綠色的樹葉,綠色的......這些都是綠色的生命。綠色點綴生命,生命里包含着綠色的希望與期待。新生的生命需要綠色的呼喚,成長的生命需要綠色的呵護,離去的生命需要綠色的平靜。這一切多麼的和諧與自然!可是,時間似乎在於綠色作對,在歷史的消磨中,綠色的生命漸漸消逝,人類把綠色的希望磨滅了......只能留住綠色的夢......”

  A100號傾聽着老奶奶的解釋,心裡突然出現了一股酸酸的味道。

  “這是淚水嗎?還是惋惜?”A100號疑惑地想。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定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定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