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呢? 

  天滄滄,地茫茫,"幸福"在哪兒? 

  在大街嗎?一對熱戀情人相抱相依;小女生牽着寵物在悠哉游哉地散着步;商店老闆熱情向顧客銷售東西,不管顧客買沒買東西,他們的臉上始終洋溢着微笑;一對老夫老妻手挽手感受現代生活的美好......這是"幸福"嗎? 

  在山間嗎?花蕊與花瓣擁抱;大樹與樹藤擁抱;蝴蝶和蜜蜂與花朵擁抱;小鳥與藍天擁抱......植物與植物擁抱;動物與動物擁抱.這是"幸福"嗎? 

  在學園裡嗎?上課時,學生聽老師講課;下課了,老師在辦公室改作業,同學們在操場上嬉戲、玩耍;放學了,同學們個個蹦蹦跳跳地跑回家去......這是"幸福"嗎? 

  這些都是"幸福"的定義嗎? 

  這些都是"幸福"的定義嗎?如果不是,那"幸福"的定義是什麼?"幸福"的定義是......只要自己覺得幸福了,那你就幸福了......這就是"幸福"的定義.對嗎?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