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衣服

 廣東省深圳市 木棉灣小學六年級2班 黃曉潔

人們都有一個聰明的大腦,現在就讓我們發揮一下自己的想象,想一想未來的衣服會變成什麼樣的呢?

我想,未來的衣服將會給我們帶來許許多多的用處和幫助,穿起來很舒服。

第一個用處是:無論在什麼天氣下,衣服將會隨着溫度的變化而變化。如果是強烈的陽光,衣服會自動降低溫度,如果是寒冷的天氣,衣服會自動升高溫度。使人不覺得冷和熱,穿起來很舒服。

第二個用處是:它能按照人的高矮肥瘦來調節和縮短。那時候人的衣服也就不存在大號、中號和小號之分了。什麼人都可以穿同樣的衣服。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時而能發出晶瑩的光芒,非常耀眼。

第三個用處是:它能在雨天幫我們遮風擋雨,如果突然下大雨,衣服上會自動彈出一把雨傘擋住風雨,雨停了,它又會自動彈回衣領的夾縫裡。我們上學放學就再也不怕颳風下雨了。

我想,未來的世界里有許多神奇美妙的東西。就讓我們從小長出想象大翅膀,長大后一起走進未來的世界里吧!

  指導教師:巫妃梅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