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件神奇的衣服,它具有許許多多神奇的功能,下面就讓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我的衣服上的神奇功能其實都在我衣服上的按鈕。以前,我們在夏天,天氣很熱,我可一點也不熱。因為我的衣服上有一個藍色的按鈕,只要按一下,我的衣服就會非常涼爽,到了冬天,我也一點不冷,因為我的衣服上有一個綠色的按鈕,按一下,我就一點也不冷了。有時,我們淘氣的時候,衣服就會不知不覺的髒了,有時,在我們寫作業時,同桌的鋼筆水可能會讓衣服變髒……。不過,我的衣服如果髒了,只要按一下白色的按鈕,衣

  服就會自動清洗,而且還能像新衣服一樣乾淨,漂亮。我的衣服很特別吧。以前,我們總是把手機,錢等貴物品放在衣服口袋裡。可能在公共汽車裡人很多,也可能坐在你身旁的人就是小偷,人們就會經常丟失東西。我的衣服可不一樣,因為我的衣服上有一個特別小的紅色防盜器,只要小偷想要偷東西,我的報警器就會報警,這樣小偷就偷不了任

  何東西了。有時我們站累了,就想讓別人給自己按摩一下,我的衣服早就有這種功能了。只要按一下紫色的按鈕,我的衣服就像長出了兩隻“大手”一樣給我按摩,而且特別舒服,我的衣服很棒吧!我們小時候的衣服隨着我們一點一點的長大,我們就穿不了了。可是,我的衣服可不一樣,如果我的衣服大了,只要按一下黃色按鈕就能自動變小,如果

  我的衣服小了,只要在按一下黃色按鈕,衣服就會自動變大。而且,我的衣服還可以變圖案,變色。如果我喜歡粉色,只要按兩下黃色按鈕,它就會自動變成你想要得顏色。如果你想把衣服變成心型的,只要按一下灰色就可以變圖案了。除了這些,我的衣服上還有最後一個功能,聽音樂。人們經常說到“多聽音樂可以給人美的享受,如果我的心情不太好,那麼就多聽聽音樂,改變自己不高興的情緒,如果我很開心的話,天天音樂會更開心,可以給哦們減輕學習上的負擔,這些都由粉色的按鈕來控制。

  這些只是我的想象,為了能讓想象變成事實,我們就應該努力學習,長大做一件這樣的衣服,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六年級:郝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