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綠色校園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陶穎秋  

  我們的學校是名副其實的“綠色校園”,不信,帶您去瞧瞧。

  看,我們的校園多美啊!綠瑩瑩的草坪上蜿蜒着一道道鵝卵石鋪成的小路,一棵棵小樹迎風招展,讓人感覺是那麼的愜意,空氣是那麼的清新,到處瀰漫著綠色的氣息。小草在風中頻頻點頭,放眼望去,彷彿是一幅“流動的油畫”。

  然而,這一切不是天生的。這美麗的風光,整潔的環境是由我們同學和環衛工人辛苦的成果。環衛工人一大早就在校園裡清除垃圾,收集落葉。哪有垃圾,哪就有他們辛勞的身影,他們走過的地方,總是一塵不染,他們的汗水沒白流。看,我們的花園在他們的打扮下,顯得多美啊!

  同學們的自覺性是最好的詮釋,經過校長鼓勵,大家對衛生更加關注了。那有一團紙,同學們總會彎腰把它撿起來,放到垃圾桶里,那有誰不小心落下了果皮,轉眼就會有同學把它們請進垃圾箱……

  怎麼樣,您也覺得我們的校園很美嗎?還不快來看看呀。

您正在瀏覽: 綠色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