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生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

  您好!

  我最近看了一本名叫《綠色生活》的書之後,我大有感觸。

  我們現在的生活跟以前比真是一個天一個地。以前,綠草茵茵,河水清澈見底,孩子們在河裡捕魚戲水。天空一碧如洗,幾朵柔軟的白雲在飄浮,還有幾隻小鳥在追逐嬉戲。徐徐清風夾雜着花兒的芳香吹來,使人心曠神怡。可是現在,人們隨意丟棄生活垃圾,小草都變黃枯萎了,河水變得又黑又臭,孩子們的歡笑聲不見了,小魚小蝦也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袋袋髒兮兮的垃圾。工廠隨意排放毒煙,汽車大量地排放尾氣,明凈的天空沒了,白雲消失了,小鳥飛走了,一片片灰霾充斥其中。空氣不再像以前那樣清新了,變得渾濁、不流通,使人喘不過氣來。快醒醒吧,你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在害了自己!“綠色生活”從現在做起!我們出行應該少駕車,選擇步行;買完東西不用塑料袋,用環保袋裝……我們這些小小的舉動都可以減少污染為地球帶來一大片綠色!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六年級:龍凱琳

您正在瀏覽: 綠色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