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你給我回來!”聽,我的生活中總會有這樣的聲音,那總是由我的朋友引起的。

  我的朋友愛捉弄人。有一次,我跟他出去玩,路上他突然問我:“菠蘿蜜掉進了廁所,過了一會,菠蘿出來了,誰落在裡面了?”我不假思索,張口就答:“蜜(me)!”說完我就後悔了,拍着腦袋直說自己笨。等我回過神來要去“教訓”他時,他卻早已跑得沒影了。

  還有一次,他對我說:“‘我早起鍛煉’代表‘一二三四五’,那第‘一、二、五’各自是什麼?”“我早……”我趕緊捂住嘴,用憤怒的眼神盯着一臉壞笑的他。

  別看他愛捉弄人,但當朋友出了什麼事時,他也不會坐視不管。

  一天下午,我和他輪流滑滑板,我滑的時候一不留神,腳下踩空了,一下子摔在地上,左右腿都被劃破,還流了血。我的眼淚一下流了出來,我本想自己走回家去處理,可家裡又沒人,他就把我攙到一個台階上讓我坐下,幫我吹了吹傷口,還拿了張紙按住傷口止血,見我還在哭,他就講起了笑話,講了一個又一個。腿依然很疼,但看着他滑稽的樣子,我破涕為笑,他見我笑了,心情也愉快起來。於是,我們互相扶着走了起來。日後,我問他為什麼這樣做,他笑了笑,說:“沒什麼,這是朋友間應該做的嘛!以後如果你還有什麼麻煩,我肯定還是會幫你的。”聽了他的話,我不由得在心中感慨:這才是朋友!

  這就是我的朋友,他愛捉弄人,但當朋友有難時,他會出手相助。我和他會成為永遠的朋友!

  作者:寒假六年級非常作文訓練營馬源指導教師:韓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