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一轉眼,從小學的時光和風雨到了現在的世界。

  可我最最最最懷念的就是我小學四年級的同學!我們已經有十年沒見了不知道他們怎麼樣了?

  可是在我心裡!不管他們變成什麼樣子,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雖然我們分開了可我知道他們的電話,現在我們打給他們吧,等了一會就只有我們之前的學習委員接了電話。我跟他說:“喂是我學習委員一下子接聽出了我的聲音,我跟學習委員說了我的想法。我想開一場派對不是都必須來的但我想最好都來因為大家十年沒見了。”學習委員也同意我的想法。

  11月25日我們大家聚在了一起,我們大家交談着這些年的點點滴滴。我們大家快樂的玩了起來。就像是沒有長大的孩子。我們大家想。大家一起開一家蛋糕店。那是因為我們大家想把我們的愛投入在蛋糕上。不久我們的蛋糕點就開張了,我們的蛋糕店真是生意興隆。我們店越來越好。

  山東鳳林小學四年級:仙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