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在這世上已生活了十二年了,在這十二年中,我認識了不少人,劈中,朋友是必不可少的。

  他叫周小童。是我最好的死黨,他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叮鈴鈴”,放學了,早已餓得不行的我,本想沖回家,好好吃一頓飯,沒想到下雨了。而我又沒帶傘。

  我站在窗子旁,看着那一朵朵在雨中綻放的“小花”,不一會兒就消失在我的視線中,我頓時感到特委屈。看了看周圍的同學,有沒有和我一路的——沒有。

  我趴在桌子上,幻想着一百種回家吃飯的畫面,可想這些,又有什麼用呢?這時,一陣熟悉的聲音傳進我的耳里。

  “陳子旋,一起回家嗎?”

  我抬起頭,一張掛着微笑的嘴的臉,一個小酒窩,一對象徵福氣的大耳朵,印入了眼帘。

  “你不是和你媽媽一起回家嗎?”我問。

  “沒關係,走!”

  我猶豫了一下,但還是背起書包,和他一起衝進雨簾。

  一路上,她不停地將雨傘移過來,我也跟着他的節奏,將雨傘挪過去,雨傘在我倆手裡飄忽不定。

  在推推搡搡中,我們來到了校門口,我一眼便看見了她母親,正準備將手抽回來。

  “陳子旋,這雨傘你先拿着。”他一邊說,一邊將雨傘遞給我,“我坐車,用不到。”

  說完,他衝進了雨中,像她媽媽跑去,看着他的背影,我的內心有絲感動。

  此刻,我手中的鐵棒,已化作了溫暖的友誼,將寒冷都趕走了,讓我能夠快樂的走回家。

  我自豪,我有這樣一位朋友,這樣一位樂於助人的死黨,因為他是常常給我溫暖,給我感動的人!

  六年級:陳子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