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我也不例外,只不過,這個朋友是在網上認識的。

  她叫周旭君,我叫她君兒。她已經上高二了,可是還常常上網跟我聊天,每次一聊就是兩個小時。不要看到她經常上網就以為她是壞學生,她的長相一看就是乖乖女。潔白的皮膚,柳葉彎眉,稍微有點短的睫毛下面是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樑很挺,經常抿嘴。她不僅長得好,也很有才藝。

  她很會摺紙,小傘、翅膀、應援筆筒她都會折,連玫瑰也會。有一次,她問我喜歡什麼顏色,我說紫色,本以為她隨便問問,誰知過了好長時間她突然上傳了一張圖片給我看,那張圖片就是她折得紫色的玫瑰,別提有多漂亮了,我都不知道她是怎麼折得。

  我過生日那天,她也在網上給我慶祝了。一連發表了三個祝福我生日快樂的說說,還艾特了我,去我空間留了言。好多人都羨慕我有這麼個好朋友。更令人感動的是她給我發的那張圖片。上面是好多小顆粒弄成的字:柯柯生日快樂。然後就是一個愛心,最下面是她的名字。那些顆粒其實是感冒藥,為什麼不拿其他的顆粒來做呢?因為他是不想讓我感冒。你們絕對猜不到他是怎麼把顆粒固定在一個位置的,她其實是先用膠水來寫字,把感冒藥全部都倒在那張紙上面,隨便一抖就弄好了。怎麼樣,她一點都不笨吧?

  最近,天氣也越來越冷,她說她正在做一件偉大的事:織圍巾。她還想給我寄來,還問了我郵箱編碼。就是不想讓我在冬天凍到。

  君兒就是這麼一個暖心的人,她時時刻刻為別人着想,我有不會的題她會給我講,一有困難她第一個問我怎麼回事,在微博上被人炸也是她挺身而出。

  我為自己有這麼一個朋友而慶幸。

  六年級:花色兮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