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期中考試試捲髮下來了,我可以去汕頭藍水星郊遊,太興奮了。

  郊遊當天,同學們紛紛走上大巴,期待藍水星的‘廬山真面目’。一路上同學們說說笑笑,可是有一個人和這美好的氣氛恰恰相反,那就是我唄,因為我沒帶娛樂用品。身旁的黃梓琳同學看見我悶悶不樂,於是便那出一本書借給我看,我喜出望外,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同學們,我們已經到達了藍水星,請按順序下車。”導遊姐姐說。同學們在導遊姐姐的引導下有條不紊的下車。

  “哇!”同學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眼前的有十二生肖、動畫人物雕像……“先去恐龍公園玩!”男生們異口同聲說。好吧好吧,“好女不跟男斗”,讓你們。

  恐龍公園就是恐龍公園,設計也十分恐怖。進入大門,拿了票,坐上小車。“請帶上4D眼鏡,記好安全帶,隊員們,我們去擊敗恐龍!”廣播剛落,小車就動起來,一直旋轉,眼前的恐龍正慢慢向我逼近……我閉上眼睛,這恐怖的畫面,這恐怖的行動,我嚎啕大哭。坐在一旁的梓琳同學立刻摟住我,說:“別怕,是假的,你別看。想起我們,想起我們,不要哭。”麗曼同學也安慰我:“放心,有我們呢,我們是好夥伴兒。”

  終於,對於同學們短暫的而對我漫長的五分鐘過去了。如果沒有好朋友的幫助,我也許會更加恐懼。

  謝謝你,我的朋友,謝謝你們陪我度過恐懼!

  廣東潮州彩塘中心小學六年級:蘇紫琳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