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彩的暑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的暑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甘肅臨澤城關小學六(5)班 

  楊童 

  暑假是油畫的調色板,裡面蘊涵著無數美妙的顏色. 

  暑假是綠色的,太陽用毒舍舔着大地,而我用書來做”防晒霜”.我先在《海底兩萬里》處與小魚兒們交朋友,與美人魚姐姐做遊戲;然後《環遊地球八十天》來到南極,和企鵝們一起狂歡、一起跳舞;後來又和《飛向月球》的勇士們去探索奧秘。 

  暑假是藍色的。我來到游泳館和朋友們在水中嬉戲,在快樂中洗去一學期中的不愉快,在清涼的水中洗去暑假的熾熱,玩呀玩,我們都變成了一隻只活潑的小鴨子,變成了一隻只幽雅的小天鵝,變成了一條條快樂的小魚。 

  暑假是金色的。在夜幕降臨之後,小星星們開始開派對!他們都穿着金絲絨的衣服,腳上穿着灰姑娘的水晶鞋,當我們睡著了,她們就偷偷溜入我們的夢中,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給我們,所以夢兒都會閃着金色的光芒。 

  啊!美麗的暑假,你如一位魔術師,把多少歡樂送給了我們!我真喜歡暑假

您正在瀏覽: 七彩的暑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