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生活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豐富多彩的暑假生活快要結束了,即將迎來二年級的學習生活。來自回想這個暑假,我感覺有很多收穫,也感受到了無比的快樂……

  我按照暑期計劃完成了很多任務。在學習方面,我預習了二年級的數學、語文。數學中背乘法口訣可不簡單,剛開始背得很費勁,好在我每天都在堅持,最後熟能生巧,在“快算二十四”的撲克遊戲中還戰勝了媽媽!學習之餘,我讀了很多書,比如:《雷鋒》、《小豬唏哩呼嚕》、《神奇校車》、《三毛流浪記》、《小故事大智慧》、《少年奇才故事》、《少年博覽》等等,還有一本讓我着迷的《經典科學遊戲》書,讓我在玩中增長了很多科學知識。在美術方面,我每天都抽出時間練習畫畫。在姥爺的指導下我學會了畫豬,這可是我的一絕。我還自創了一幅“慶祝祖國六十周年”。

  六年級:好好對待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