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暑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暑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等待中,暑假來了,我的病也好了.我已經在心裡打好了如意算盤,我要讓我的暑假生活過得有滋有味­...... 

  平時,我是愛玩,超級好動的.這幾天,家裡卻出奇的安靜.原來,我在拚命的寫着暑假作業.原本老師規定,作業是每天一頁的,但是為了有更充分的時間去滿足我愛玩兒的天性,我決定"先苦后甜."快些把作業做完.於是我十分努力地做作業,每天一絲不苟地做啊做...... 

  萬歲!我們出去旅遊嘍!我們去了北京,聽導遊講了許多有關皇城的故事.還去了葫蘆島,當我第一次看到時而靜如處子,時而洶湧澎湃的大海時,激動得大聲歡叫.我太興奮了,我們在海邊抓螃蟹,拾貝殼,吃鮮活的海產品,唱着小時候媽媽教我的那首<<趕小海>>...我還下海游泳了吶!(儘管我游得不是很好)海浪很大,我們在海浪的衝擊下,忽上,忽下的,海水不經意間弄到我嘴裡,鹹鹹的...... 

  我和我的朋友六年沒見了,卻沒有因為分別而變得生疏.我們每天膩在一起,游古城,游龍背山,去海王府吃地道的海鮮,我教她玩電腦.這一次在葫蘆島我還學會了滑板和雙龍板呢,雖然很累,但那種飄的感覺真棒! 

  旅行真的很快樂,但我不喜歡北京的悶熱,海邊的潮濕,還是喜歡我的母親河,喜歡她的涼爽,寧靜.回家的感覺真好,在美麗的嫩江畔,有一群熱愛游泳的老爺爺.他們都不厭其煩的指點我.為了我的身體,爸爸懇請其中一位游得最好的曹爺爺教我學游泳.他是一位慈祥的長者,很盡心的教我游泳的要領,使我在短時間內學得很好,那裡的每一位爺爺都是那麼的熱心,讓我真的感受到了親人般溫暖,我愛上了游泳,愛上了那裡的人們,愛上了那靜靜流淌的母親河. 

  轉眼間兩個月的暑假生活就要結束了,我也該收拾心情,為下學期的學習生活做好精神準備了,身體好的同時,學習也要好.這才是一名小學生的天職嘛.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暑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