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常想起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常想起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有很多讓我常想起的一件事,有很多常讓我想起的人。其中有一個人,讓我難忘,也讓我常想起。 

  有一個星期天,我寫完作業,就喊我的好朋友出來玩。我和朋友商量后,決定 

去樓后的小山坡上玩. 

  我們走在路上,覺得沒啥意思,就決定比賽跑步。於是,我們準備好,終點定在那個電線杆上。 

  隨後,只聽一聲令下,我們兩個飛奔了出去。正在跑的時候,我們兩個都說: 

“你太笨了,是跑不過我的。” 

  我正在跑時,突然腳下象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摔倒了,頓時,我腿上的血流了出來!朋友看到我坐在了地上,急忙跑過來說:“你怎麼摔倒了,我說:我沒事,你不用管我了”。朋友又說:“走吧,回家吧,一會兒別叫在發炎了。”“沒事的,繼續走吧,我不要緊。”我說。朋友急了,說:“你別撐了,回家吧。” 

  最後,我被朋友一步一步扶着回了家 ……………… 

  這個朋友,為我所做的一切,讓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常想起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常想起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