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還是那個有真么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還是那個有真么一個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茫茫人海,有這麼一個人……

  她有着烏黑的頭髮,幹練的紮起一個馬尾,渾身散發女漢子的氣質。她那斜斜的劉海下,有這兩到彎彎的粗粗的眉;算不上挺但帶點小俏皮的鼻樑;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整天嚷嚷個不停,永遠不嫌累。她,就是這樣。

  她活潑開朗。像一個男孩子般的整天嘻嘻哈哈,腦子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常有人說他胡思亂想,他總是說他的話會成真的。她大大咧咧,很惹女孩子們的喜愛,他不會跳皮筋,卻打得一手好羽毛球;他不會端莊的舉起手,反而站起來回答問題;他不會打扮自己,反而顯得更加幹練整潔;他沒有那些多餘的發卡,他有的,只有那一本本厚厚的奧數書。她就是這樣與眾不同,和女孩比,她很堅強,是一個“假小子”。

  她學習不錯,在女生中是出類拔萃的。他懂得上進,他懂得爭取,他敢於男孩子比和他們拼。她爭強好勝,無事不做。因為在別人睡覺時,他正抱着一本本作文書在翻閱;在別人玩耍時,他卻在和同學們討論數學題;當老師要求同學們上台講題是,他總是第一個舉手……她是特別的。

  茫茫人海中,有一個這樣的人,她……繁星love夜!!

  六年級:繁星love夜

您正在瀏覽: 世界還是那個有真么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還是那個有真么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