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常想起的樹下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常想起的樹下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門口附近有一棵一百年左右的寶貝樹,那裡有着許多我的童年趣事:

  我小時候在樹下玩土,樹就像一間房子,那裡沒有風,也沒有雨,只有快樂和我渡過的小時候。

  大一點了我就可以隨便拿起幾張較大的袋子,往地上一鋪,去享受我自己的快樂。或許是和幾個小夥伴們在一起玩卡片、玩撲克等,做休閑。我們實在沒東西玩了,就在樹下翻跟頭、倒立。還有時在樹下用紙夾子一鋪,再拿幾個枕頭往上一躺,就可以睡覺了。有時停電,我們一家都可以在這棵寶貝樹下乘涼。

  再大一點我的鄰居搬來一塊用磚砌成的一個坐的東西,我們就經常坐在上面玩。有一天,我們看到它的“傷疤”里流出了許多“血”,我便跑到家裡告訴爸爸,爸爸說:“那不是血,而是樹流出的水。它一流水,就代表了明天要下雨。”第二天剛一出門,只見外面下起了牛毛小雨,我就立刻跑到樹下,發現樹下沒有幾滴雨,這可真是棵寶貝樹啊!

  如今,我依然在這棵寶貝樹下玩,不過,就不只是我和幾個同伴了,而是又多了幾個夥伴,他們都是一二歲的小孩子。我們玩,他們也“玩”,我們玩什麽,它們也“玩”什麽。

  這一切都發生在這棵寶貝數的懷抱中,它是我們的好朋友,就像我們的親人;這棵寶貝樹也是我生命的一部分!無論我去哪裡,我永遠不會忘記它,我的寶貝樹!

  青縣樹人學校七年級 肖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常想起的樹下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常想起的樹下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