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欒冬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欒冬輝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和他來到一個書店,他買了很多的書,都是和作文息息相關的書。她回到家后就開始拚命的看那些才買來的書。我看他看得那麼津津有味,就跟他說:“欒冬輝,你看完了能不能借我看看?”“當然可以啦,我看完了,放在家裡反正也沒用!看完了要還我哦!”欒冬輝顯得很大方似的,可是,他心裡不誰都捨不得。恨不得把這本書看上個十幾遍呢!“知道!”我笑着說。 

  第二天早上,欒冬輝就把書借了給我。我驚訝極了,一直問他看完了沒。我在看的時候,十分愛惜,生怕把它弄壞,因為我知道欒冬輝太愛它了! 

  小讀者們,看了后,會有什麼感覺呢?也許你們會覺得我寫得太短了,可是,我希望,小讀者們還是能夠,認認真真的讀。能像欒冬輝一樣,在寫作文時,不用愁。 

  去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欒冬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欒冬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