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武功秘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武功秘籍”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出了本“武功秘籍“,歡迎大家大駕光臨,來品嘗一下。

  老媽----獅吼功

  “快點起來,遲到啦“!清晨,我還在美夢中,這時,老媽的獅吼功“閃亮登場“。每天早上,老爸是叫不醒我的,因為老爸是“君子‘動手‘不‘動口‘啊!說起這獅吼功,還有一段非凡的“經歷“呢!一天早晨,主要動物毛毛蟲登場了,老媽大叫一聲,呵!差點沒把房頂震破,哎呀!不好了,樓上鄰居都來“投訴“了!自然而然,這獅吼功可就練成了。有一次呀,老媽帶我去玩過山車,我差點暈過去,這時,老媽嚇的大清嗓門“啊!救命!“差點把車輪弄離軌。真不愧是獅吼功!(佩服)

  老爸----臭腳功

  “呀,臭死了。快逃啊“原來是老爸的臭腳功在“發威“。每當老媽要用獅吼功“攻擊“時,老爸就會保護我,我剛用棉棉堵好鼻子。老爸就脫下襪襪。伸出臭腳。四個字“臭氣熏天“。那老爸的工夫又是從哪來的呢?聽我慢慢道來。一次,老爸,在外出差。幾個月後,他的腳一直沒離開過襪子。剛脫下襪子,差點我被熏暈了,今後,天天洗也不管用了。所以才會有標語:勤洗腳,勤換襪。“啊,好臭”。

  我-----哭泣功

  呵,不好意思,什麼功不練,練個哭。不過,關間時刻還是很有用哦!一次,我看見了想要的娃娃。立刻哭天喊地。耶,娃娃成功到手!這功呀,練的非凡那!一次,我被老媽K了一頓。我大哭特哭,快哭了3天3夜。老媽用獅吼功給我道歉,我這才止住。我是不是很會哭?!

  奶奶----嘮叨功

  “哎呀,小雪那,來吃飯。作業做了多少?吃完洗澡呀!聽到了沒!“哎,奶奶又開始嘮叨啦。一次,奶奶做車沒帶錢。售票員見奶奶老了,就不要她票了。可奶奶非要說明原因,一下說了半小時,乘客都要走光了才罷休。奶奶這工夫,是因為一次新年。奶奶非要忙這說那,結果,這嘮叨功就“光榮誕生“了。從此,工夫中又多了奶奶的嘮叨功。哎呀!

  “小雪,快出來“呀!媽媽的獅吼功來啦。後會有期,告辭。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武功秘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武功秘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