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武功秘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武功秘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一翻努力,本人埋藏多年的“武功秘籍”終於又重見人事。嘿嘿,你可千萬不要小瞧這本“武功秘籍”喲!

  “武功秘籍”第一招式:九陰白骨爪

  呵,本人之所以要把“九陰白骨爪”列為“武功秘籍”的第一招其原因是因為本人最最拿手的就是“九陰白骨爪”,而且殺傷力極好,在班上不知有多少男生都曾經敗在了這一招式下,那這一招怎麼學呢?請看特寫:將左手或者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都彎成差不多90度的樣子,然後放在你最最討厭的人的肌肉上,用指甲夾住一點點肉,死死的掐下去,千萬不能手下留情,如果你照我說的做,保准對方沒被你掐流血也肯定被你掐掉了一層皮兒。這不,班上的男生早被我的“九陰白骨爪”嚇趴了,我的同桌更是“傷痕纍纍”“慘不忍睹”了!呵呵。

  “武功秘籍”第二招式:降龍十八掌

  “哎喲喂,疼死我了,請您高抬貴手,饒了我吧!”“哼,下次你再敢放肆,別怪本姑娘不客氣了!”“哎喲,哎喲——”瞧,這就是本人用“降龍十八掌”對付的班上的某位男生,看看上面的一組對話,哼,這效果自然不言而喻了。首先,你只用雙手提起,氣運丹田,再深呼吸,對着那人的背狠打一掌,保正那人一聲慘叫后就沒氣兒了,你可要注意下手一定要重要狠,否則就不叫“降龍十八掌了!嘿嘿。

  本人的“武功秘籍”總共有28個招式,歡迎你有空到我家來坐坐,看看“武功秘籍”的全部招式,不過你可要把上面我教你的兩招趕快記住喲!唉,說你呢,別光說不動傻坐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武功秘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武功秘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