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做女孩的“七大歪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做女孩的“七大歪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做女孩的“七大歪理” 標籤:我喜歡做女孩作文 歪理作文 十七大作文 我最喜歡做的事作文

  我是一個女孩,一個平凡的女孩。以前舊社會都是重男輕女,許多人都想當男孩,而我卻喜歡當女孩。

  1、做女孩可以穿上漂亮的衣服(因為女生衣服的款式比男生多得多)。

  2、女生的學習成績比男生好得多,就拿這次期中考來說吧,我們班前五名全是女生,最後十名全是男生。

  3、女生比較文靜,討老師喜歡,每次排路隊的時候男生總是拖拖拉拉,幾乎每天都被批評。

  4、每次上體育課的時候,女生都可以去玩了,而男生卻在大太陽底下被罰站。

  5、女生在管理方面比男生有經驗,我們班的班幹部幾乎都是女生。

  6、男生整天只知道玩和打架,只會“為”我們班扣分。上次我們班的伊絡和曾迪打架,結果我們班被扣了三分。

  7、在球場上男生們是一條龍,而在課堂上是一條蟲。

  總之我喜歡當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做女孩的“七大歪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做女孩的“七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