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做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做女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女孩,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我認為做女孩是最幸福的。 

  夏天來臨,我們女孩子穿着漂亮的衣裙,在草地上快活地玩耍,好像草地上盛開的鮮花;我們女孩子穿着漂亮的衣裙,走在大街上,穿行在人群中,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我們女孩子穿着漂亮的衣裙,走起路來,裙子好像有了生命,擺動着,跳躍着,舞動着,這一刻地球人彷彿都在凝視着我們。我們女孩子的那種自信、自豪與幸福,男孩子們是難以體驗到的。 

  做女孩兒不必像男孩子那樣裝出一副堅持的樣子。男孩子落淚時,爸爸或媽媽總會說“男兒有淚不輕彈,看你多沒出息!”哈哈,我們女孩子傷心時,想哭就哭,哭得像個淚人也沒關係,流淚彷彿是我們女孩子的專利。男子子如果笑得太多太張揚,人家會說他是個假男人。而女孩子愛笑,笑得像個艷陽天,會更加惹人喜愛。 

  瞧,學跳舞的大多是我們女孩子,女孩子的舞蹈更加受人青睞。 

  我是個女孩兒,我喜歡做個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做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做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