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玩賽爾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玩賽爾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玩賽爾號 

  聽說又出了一個叫賽爾號的遊戲,它是用米米號登錄的。正好,我有一個米米號,我試了一下,真的登陸了上去。 

  剛開始,我來到了機器室的地方。這時,我看見一個腳底冒火的機器大喊着:“新登船的賽爾到我這裡來報道!”我點了他,他又給了我第一個任務,我很快就做完了。第二個任務也很快做完了。第三個任務,我到了雲霄星,看見了一隻與眾不同的精靈,我立馬捕捉到了他。繼而又捕捉了毛毛。我打開精靈背包,一看,呀!是稀有精靈莫比。我又回去交任務了。不到十分鐘,我就把新手任務做完了。 

  我又買了10個中級精靈膠囊,去捕捉皮皮和貝爾,結果花了兩個就捕捉到了。 

  這時,船長發出信息:布魯出現。我連忙捕捉他。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我終於捕捉到了。可現在我身無分文,精靈膠囊也被我用光了。同學突然上線,指引我挖電能石和納格晶體,我又賺了好多賽爾豆。 

  同學又指引我去做任務,升級皮皮捉精靈。我有了25級的比波,學會了手下留情。我又先後捕捉了利牙魚、幽浮、比比鼠、火炎貝、吉爾,又做了訓練營的任務,我的小火猴升到20級進化成烈火猴,比比鼠升級到24級進化成閃電鼠。 

  嘿,今天可真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玩賽爾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玩賽爾號 暫無評論